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徐文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作者:房正刚   摄影:   审核:高树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28

10月23日上午,北京环境特性研究所光学辐射重点实验室徐文斌副主任受聘我校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润德楼A518会议室举行。党委教师工作部常务副部长、人才资源部副部长、人才引育办公室主任秦卫明,科学研究部副部长、前沿技术研究办公室主任陆春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常辉、卢都友以及材料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仪式。仪式由常辉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常辉副院长介绍了徐文斌教授的个人简历。在热烈的掌声中,秦卫明副部长为徐文斌教授颁发聘书,学生代表为徐教授佩戴校徽并献上鲜花。徐文斌教授在致辞中对成为南京工业大学一员感到由衷喜悦,他感谢学校对他的信任,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期待以此为契机与南工大师生开展丰富而密切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为南工大前沿技术研究领域的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卢都友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徐文斌教授加盟我校表示热烈欢迎。陆春华副部长对徐文斌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徐文斌教授的受聘,襄助了我校前沿技术研究实现增长极的奋斗目标。

秦卫明副部长在致辞中,感谢徐文斌教授受聘我校兼职教授。秦部长从“光子”、“量子”谈起,高度评价了徐教授的科研能力及研究成果,期待徐教授能够在学科建设、学生培养、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并勉励在场学子以徐教授为榜样,聚焦学术前沿,永攀科研高峰。

仪式后,徐文斌教授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化学气体被动红外成像技术及应用研究”的精彩学术报告。报告会后,徐教授与师生们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