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工作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
作者:李荃   摄影:   审核:石防震,高树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31

12月31日,材料学院在润德楼A518会议室召开学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代会、工代会代表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树军主持。

会上,崔升院长作题为《传承七十载育人伟业,砼心聚力绘材料新篇》年度工作报告,全面扼要地回顾了学院2022年各项工作成效,分析了机遇与挑战,希望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奋力谱写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崭新篇章。

随后,党政办公室主任李荃作2022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石防震作学院年度工会工作报告及工会经费使用报告。全体代表们审议并通过了报告。

高树军书记在总结讲话指出,学院在争先进位中登攀一座又一座高峰,离不开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亦是广大师生、离退休教师、海内外校友的心之所盼。学院应围绕人尽其才、物尽其用的管理理念,不断完善治理体系,教代会、工代会是落实教职工参与学校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组织形式,也是学院党委联系广大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各位代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认真履职,进一步集思广益、凝心聚力,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最后,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广大教职工送上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