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科研学术 > 正文
淮南东辰集团与我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张文书、李荃   摄影:   审核:沈岳松、高树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28

2月24日上午,淮南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银率队淮南东辰集团李懋董事长一行15人回访我院,开展精准产学研对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高树军、院长崔升、副院长卢都友出席会议,副院长沈岳松主持会议。

崔升院长首先对刘银局长、李懋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情况。他表示,本次对接,是继2月6日双方初次交流后的深入精准落地回访,希望双方结合企业需求和我院学科优势建立全方位、长期战略性合作。

李懋董事长介绍了东辰集团的整体情况,希望利用学院学科优势,围绕煤系固废高值化利用,开展务实深入产学研协同创新合作,助推东辰集团绿色生态循环经济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刘银局长希望学院针对淮南煤系固废等新材料产业布局,发挥学科技术优势,充分对接企业需求,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助力淮南产业转型升级。

高树军书记表示,学院将围绕企业与地方产业经济诉求,积极开展研究,在科技研发、人才培养等多方面助力淮南东辰集团和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院低碳水泥制造及应用学科方向华苏东、周勇敏、李伟峰、吴晓栋等老师介绍了学科方向的研究成果。三方领导见证了淮南东辰集团同材料学院的战略性合作签约,并就合作需求和合作方向深入交流洽谈。